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金寶 》2024市場上最低的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金寶 》2024市場上最低的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金寶 》2024市場上最低的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金寶 》2024市場上最低的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金寶 》2024市場上最低的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金寶 》2024市場上最低的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富邦科技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元大全球5G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hpc概念股精選美股-英業達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蓋念股-臺積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大成

勵志正能量短句文案 一、成功的反義詞不是失敗,而是從未行動,有一天你會明白遺憾比失敗更讓人難以面對。 二、想要破繭成蝶,必須付出百倍的努力!不為別人,只為做一個連自己都羨慕的人! 三、成長就是從一個人活成一支隊伍的過程,總有些路要自己獨立去走,總有些苦必須自己熬過去。 四、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走好每一步,每一步都讓你離幸福更近了一點。 五、希望我們都能夠做到,仰望星空,心中有夢,快樂為舟,活在當下。 六、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還在咬牙堅持的你,請不要泄氣。你的日積月累,早晚會成為別人的望塵莫及。 七、悲傷的時候別低下頭,勇敢抬頭,才能看到最美的天空。 八、永遠不要跟別人比幸運,成功的人往往是更有毅力的人,在最困難的時候,其他人熬不住就放棄了,而成功的人不過是咬著牙多熬了兩秒鐘。 九、這個世界能輕而易舉、毫不費力做到的,只有貧窮和衰老,其它的都需要努力。 十、人生就像一架飛機,不管你飛得多高多遠,終究會著地,但那并不是終點,是另一次啟航,盡情地欣賞著一路的風景。 十一、被喜歡過,也被討厭過,沒什么好慌張的,重要的人留下來就好。 十二、所謂的好運氣,不過就是機會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把努力當成一種習慣,堅持才是王道,每一個令人羨慕的收獲,都是用努力拼來的。 十三、一個人的價值,不體現在與別人相同的東西上,而體現在與別人不同的東西上。 十四、你若光明,這世界不會黑暗;你若心懷希望,這世界就不會徹底絕望;你若不認輸,這世界又能把你怎樣? 十五、你可以哭但不可以輸,你可以難過但不能落魄,你可以緊張但不可以逃避,你可以不完美但不能不努力。 十六、不到沒有退路之時,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么強大。就如同陽光,不在黑暗之后,就不知道它有多么熱烈。 十七、人生因付出而快樂,幸福需要與人分享才有意義,否則內心就像死海一樣,只進不出,終究是一片死寂。 十八、一切糾結的事,都會過去;一切煩心的人,終將離開。過了這個坎就是最美的風景,讓我從現在開始微笑的迎接美好吧。 非常精辟的正能量文案 一、如果自己沒有盡力,就沒有資格批評別人不用心。開口抱怨很容易,但是閉嘴努力的人,更加值得尊敬。 二、人性就是這樣,自卑才炫耀,缺愛才花心。你的招搖,除了證明內心虛弱,說明不了任何東西。 三、當出現障礙時,你應該改變方向來達到你的目標,但你不應改變你到達目的地的決心。別人要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最后會變成苦力。別人需要你時就出現,不需要你時就消失,會慢慢失去自我。 四、經歷多了你就知道,如果自己沒有本事,再多的社交也都是浮塵。 五、互相陪伴了一段路,才明白只有知根知底還聊得來的人,才能走到身邊。有人來,自然就要有人走,留下的都是看到你的全部卻依然愿意留在你身邊的人。愛情友情都一樣:久處不厭才是真情。 六、離開了,就別問人家過得好不好。不好你也幫助不了,好也不是你的功勞。 七、不知道為什么,越來越無法表達自己的情緒了。有太多話想說,但是往往到最后還是通通收了回來。所謂成長也許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學會堅強。 八、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給她應有的安慰。 九、世上沒有不彎的路,人間沒有不謝的花,人這一生能力有限,但是努力無限。努力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心態陽光的人,做一個積極向上的人,用正能量激發自己,你陽光,世界也會因你而精彩! 十、別把我的個性和態度混為一談,我的個性是源于我是誰,而我的態度則取決于你是誰。 十一、不要期待,不要遐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會發生。無須強求,最美好的總會在不經意間出現。 十二、難過這個東西,難是難,終究會過。 十三、我在漫天風雪的回憶里披荊斬棘,你卻在哪一個的字典里演繹皈依。 十四、含著笑意,與宇宙時空的無情、歲月生命的多變,共同運轉。如此,便會有江上明月,山間清風,岸邊垂柳那樣的美景,不斷地映現。一路上,與微笑的自己做拍檔,莫與煩惱的自己同住。 十五、生命只是一個過程,漸漸的漸漸,只是偶爾的執著,偶爾的想念,偶爾的懷舊,偶爾扎著馬尾,偶爾的記錄下心情,也讓逝去的時光定格在美好的瞬間,讓老去的自己在文字中體會一份心境。 十六、一個人的自愈的才能越強,才越有能夠接近幸福。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不傷人害己,于恬淡中,溫和自由。 十七、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十八、所謂壓力,其實是自身的能力不足。所謂困難,其實是自己的本事不夠。 激勵人心的正能量文案 一、活著,最大的失敗不是跌倒,而是從來都不敢奔跑。 二、你怎么過一天,就會怎么過一生。計劃給明天給未來的事,不如現在就開始吧! 三、不要晚上想了千條路,早上起來走原路。經歷是一種財富,多嘗試才會更快成長。 四、成功的路上并不擁擠,你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給時間,它會淘汰那些停下來的人,這是最公平的。 五、每天早晨,我都再一次提醒自己,生命短暫而美好,沒時間糾結,沒時間計較,每個人每天都可能遇上煩心的事情,但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愿你是陽光,明媚不憂傷! 六、趁年輕,余額不足可以掙,電量不足可以充,時間匆匆不再回來,趁年輕就去多付出,不攀比,不抱怨,不計較,多付出,因為有一種努力叫靠自己。 七、如果不能飛,那就跑;如果跑不動,那就走;實在走不了,那就歇會再走。無論做什么,可以偶爾停下來休息,但別蹲下來張望。 八、在這世界有太多意料之外的失敗,卻很少有突如其來的成功。不是努力沒有用,而是留給時刻有準備的人。 九、努力是一種習慣,不是三分鐘熱度,更不是一時心血來潮,堅持才是王道,每一個令人羨慕的收獲和成功都是努力用心拼來的。拼盡全力的人生,遠比事事將就的人生要美,不曾為生活奮力拼過的人,永遠體會不到拼盡全力的酣暢淋漓! 十、生活的精彩和奇異之處就在于,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么。我們能做的,就是好好對待每一天。 十一、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后,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十二、這世上,沒有一點就通的醍醐灌頂,只有不斷摸索的柳暗花明。 十三、拼搏過的人生,即便沒有成功,也只是不完美,但是它完整! 十四、成功的路上總是免不了別人的嘲笑和嫉妒。無需理會,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謙卑和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十五、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海,自己不揚帆,沒人幫你啟航,努力就能遇見更好的自己。別把最好的時光,浪費在無謂的等待與猶豫不決中。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落葉的美麗 文/李異芳 已是深冬,不少樹光禿禿的,落了滿地的葉子。有風時,漫步于山間小路,葉子便飄落于你的胸口或發髻。隨手拈來審視,暗紅色的是被風霜染過,深黃色的是被歲月掠過。抬眼望去,落葉紛紛揚揚,不帶一絲留戀,瀟灑又決然。 很多人只喜歡青翠的樹枝,嫩綠的葉子,不會去欣賞飄落的葉子。一些多愁善感的人常把落葉與凄涼、蕭條這樣的詞語聯系在一起,常把落葉與自己孤寂、傷感的心境聯系在一起。 我不這樣,我認為,如果你愛整棵樹,愛整個人生,就會發現,落葉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如果沒有它悄然離去,就不會有新芽抽出。如果沒有它深入嚴寒,經歷風雨,就不會有這份淡定,就不會在風中飛翔。其實,葉子一生都在塑造最后飛翔的姿勢。 在夕陽的光照里,黃的、褐的、黑的、紅的、綠的落葉鋪滿小路,輕輕踏在松軟的葉子上,沙沙作響。讓紅色的圍巾隨風起舞,思緒飛越山坳,飄向天穹,誰說這份寧靜不悠遠?不綿長?誰說這不是一幅美麗的畫? 因為遙遠,所以美麗…… 文/綠葉若春 晨晨是我的初中同學,她在我班女生中可算得上個中翹楚:1米68的個頭,雪白的皮膚一雙水汪汪黝黑深邃的大眼睛,微微自來卷的頭發。天生的美人胚子,更要命的是她的成績還異常優秀,年年穩坐班級第一。成功是她腳下的紅地毯,引導著她走向重點高中,重點大學。她的人生耀眼的讓人羨慕,畢業讀研,留校教書。自己又不甘寂寞,創辦了一所少兒藝術學校。最重要的是在這途中找到一位如意郎君。該人顏值與智商頗高,供職于一所律師事務所。 一對神仙眷侶,世界這么大,朋友圈里經常傳出他們出去走走之圖片。 而這時,居住三線城市的我們還在為還房貸發愁,為孩子找不到好保姆,為明天不得不加班沒人帶娃發愁。每當夜深,忙完家務,孩子入眠,站在窗前,不由得想起她,一種羨慕,嫉妒的心情緩緩在胸中升起,別人的人生怎么豐盛若斯,如牡丹般盛放,而我們的蒼白若滿天星。 日轉星移,冬去春來,有同學自上海來小聚,說起晨晨,女神已經離婚,創辦學校也已關閉,起因是那位如意郎君一直有位青梅竹馬追隨,所謂白玫瑰與紅玫瑰,婚后,如意郎君忽一日厭倦了與晨晨的對視,回到習慣的被仰視。晨晨飽受打擊,無心教學。女神還是女神,晨晨只是需要一段時間休整。但也可以說,別人的人生并沒想象的華麗。 玲說:人生是一襲華麗的袍子,里面爬滿了虱子。可因為遙遠,我們只看見美麗。只有走近,才知道其中的千瘡百孔。所以平凡的每個人,不要因自己的人生而妄自菲薄。 美麗的天目湖 文/張洛瑜 天目湖位于溧陽市郊8公里處,風景秀麗,素有“江南明珠”的美稱。 進了景區大門,沿臺階拾級而上,由碩大的竹簡圍成的慈孝園映入眼簾。竹簡上用不同的筆體書寫了一百個“孝”字,有的蒼勁有力,有的剛柔并濟,正中是一尊獨具匠心的雕像,像上一對母子雙手環抱成同心圓,顯現出它的主題:“孝”。 沿彎彎繞繞的山路走不多遠,我們來到了奇石館。館中陳列著各式各樣的石頭,翠綠的孔雀石邊緣光滑,與紅木架相配,如同一件精美的工藝品,誰會想到它是天然形成的呢? 走過自在橋,接下來我們要游覽的是中國茶島。島上的茶樹如一級一級的臺階,依山而立。蒼翠的顏色伴著清新的茶香,彌漫在島上。這里風景秀美,站在岸邊遠眺,天目湖一望無際,煙波浩渺。湖水靜得出奇,讓你看不出它在流動。偶爾輕風吹過,漾起層層微浪,湖面猶如起了皺的宣紙一般。朦朧的小島在春日的綠色中若隱若現,如幾筆淡墨抹在藍色的天邊。碧綠的湖水映著藍藍的云,綠色的小島吻著春天的倩影,這湖、這云、這島,伴隨著柔和的春風,天水相連,水中有山,猶如人間仙境。 天目湖不僅有綺麗的風光、罕見的奇石,還蘊含著濃濃的文化氣息,讓人流連忘返。一天的游玩很快過去了,我戀戀不舍地坐上旅游車,心里默默地念到:美麗的天目湖,我一定要再來看你。 美麗的熱帶魚 文/劉思綺 我家里養了幾條熱帶魚。 它們的眼睛小小的,身子和尾巴都是三角形的。它們像一個個快樂、活潑的小天使一樣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 它們身上的花紋很漂亮,有的花紋是橘色的,有的花紋是白色的,十分美麗。 這些小魚是媽媽買回來的,我們把它們放進魚缸里,它們可高興了,在水里慢慢地游著,有時還打個翻,吐著小泡泡。有時它們停下來不動,眼睛盯著前方,好像在思考什么問題,它們太有趣了。 每當我做完作業,就去看它們。它們一見我來,就慢慢地游動,排著隊,接受我的檢閱。這時候,我就會喂它們一些魚食。它們高興地爭搶著食物,樣子太可愛了。我望著它們游來游去,大口吞食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 為了我這些美麗的熱帶魚,我還看了很多書呢,查找資料,想把它們養得更好。 現在它們生活得很幸福,很可愛。 美麗的沙子 文/劉曄寬 這是一間并不大的畫室,課桌般擺放著沙盤。沙盤是玻璃的,下面可發出不同顏色的光。投影儀的大屏幕上,一幅沙畫吸引了我。這是松花江兩岸遠眺的沙畫,臨江門大橋橫亙松花江兩岸。彼岸,高樓錯落,江水,微風拂煦,楊柳婀娜飄逸。我第一次被這沙畫的獨特所吸引,沒想到沙畫可以用它特有的層次感施展它獨特的表現力,用細膩的自然又超自然的形態,表現藝術與自然融合的那種渾然天成的魅力,我被眼前的美征服了。 女畫師說,做沙畫的沙子是袋裝的大小均為120目的細沙。她打開一個沙盤的燈,一邊講一邊作畫。一把細沙在她細長而柔弱的指縫間有節律地灑落,灑在玻璃面上的剎那間,美麗就開始了。細沙灑出荷葉,畫師用指甲勾勒出荷葉的葉脈、花蕾,鮮活的荷便出神入化了。她又用指尖推出月亮,點出水波,荷塘月色的畫卷就完全展現在眼前了。沒等我仔細琢磨這荷葉和荷花為什么那么巧奪天工,荷葉不見了——畫面展現出美麗的稻田,遠山飄渺,近山巍峨,稻田間阡陌縱橫,田間,農民在耕種,田邊民居炊煙裊裊。再近處,楊柳搖曳,稻苗栩栩如生。女畫師的指尖一推,原來的鄉村一下子變成了現代化的城市,畫面高樓聳立,車水馬龍,熙熙攘攘,市場繁華,仿佛聽到商家的叫賣聲……“太神奇了!”我不禁脫口而出。 我找不出恰當的語言來概述眼前這奇妙的沙。畫家朋友告訴我,沙畫是由北京民間老藝人張玉先老先生從中國一門古老的藝術“景泰藍” 中汲取其精華,經過多年的研究和反復試驗創造出的一門藝術。近年來,沙畫得到藝術界的認同,連中央電視臺的春節聯歡晚會也展示了美麗的沙畫藝術。 我突然感悟了這神奇的沙的魅力。沙是自然的產物,帶著自然的氣息,這普通的細沙,在藝術家的指尖下如此變幻莫測,每一次改變都帶著自然渾然天成的蘊含力,所以才有無窮的創造力。 我開始愛這美麗的沙,喜歡這變幻莫測的沙畫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庚子年的來臨總是不平凡, 這次的庚子年來得如此陰暗。 新年來臨前的冬天, 武漢出現了奇怪的肺炎。 84歲的鐘南山, 遠在廣州眼中釘著武漢, 路遠、年邁我不管, 一定要迅速奔赴武漢。 沒有座位我不管, 坐餐車也要到武漢。 另一個方向, 也來了一員戰將, 73歲的李蘭娟。 緊急匯合在武漢, 尋找肺炎的真相。 武漢危急, 湖北危急, 這股風暴將在全國卷起。 時不我待, 速到北京告急。 武漢封城, 多么強大的建議。 政令一下, 他們毫不猶豫, 向戰疫一線出擊。 死神露出猙獰, 別抗爭, 我會從不同的方向快速出擊, 重癥、確診、疑似、無癥狀感染, 病毒的手段詭異而又迅急。 鐘南山他們, 同樣顯出戰將的豪氣。 無論你有多少陰暗的手段, 我們一定會把你縛起。 夸父曾經面對太陽, 為了人類的生存, 勇敢地向著太陽應戰, 維護人類光明的合理。 今天——我們如夸父一樣, 為了人類的生命健康, 勇敢地向著病毒應戰。 我們不懼死神, 堅決要讓這病毒的陰暗, 不能侵蝕人類生命的健康。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小時候,家里窮,腦子里根本沒有買書的概念,讀的課外書都是軟磨硬泡向別人借的。生平第一次萌發買課外書的念頭,已是小學五年級。 那年寒假前學區統考,我這個平常學習不咋地的中等生,竟然破天荒地考了全學區總分第一,老師在放寒假的大會上發給我兩元錢的獎學金。兩元啊,對于一個平常手里只摸過角、分的農家孩子來說,無疑是一筆“巨款”。 “巨款”到手,母親也破天荒地沒有像沒收我們兄妹一角兩角的壓歲錢那樣要走“充公”,而是把正忙著活計的粗糙大手一揮,異常大方地說:你自由支配。我感覺自己一下子變成了個百萬富翁,走起路來都是一飄一飄的,兩只腳像踩在云朵上,看著疤瘌頭的同桌也格外標致。那一夜,我枕著壓有兩元錢的枕頭怎么也睡不著。“巨款”如何花出去呢?買發卡?發卡別在我一年四季永不變更的學生頭上似乎有些不倫不類;買過年的新衣服?新衣服應該由母親出資買,用自己的私房錢買,我豈不是太虧? 適逢鄰村有年集,在床上烙了一夜餅的我主意打定:攜“巨款”去年集上買課外書! 吃過早飯我就出發了。哥哥告訴我,年集上人多,錢不能裝在衣兜里,小偷會神不知鬼不覺地用鋒利的刀片劃破衣兜偷走,攥在手里最保險。我聽從了哥哥的建議,兩元錢在兩只手里輪換攥,哪只手都是自己的親手,都得跟兩元錢親熱親熱,這只手攥出了汗,倒騰到另一只手,恐怕那兩元錢長翅膀飛了。年集上的油條金燦燦的,外焦里嫩;白胖胖的包子雍容富態;剛出鍋的豬頭,肥頭大腦地笑瞇瞇地向我打招呼……樣樣吃食引誘著我,口腔里涌起一汪汪的口水,我一邊在心里模擬著已把這些美食吞進了肚,一邊安慰自己說,我只看看聞聞就飽。拒絕了美食的誘惑,我攥著熱乎乎的兩元錢,屏蔽了沿街的各種叫賣,來到了年集最西頭的書攤前。 書攤處,已聚集了不少的孩子,一塊花花綠綠的塑料布上擺滿了大小厚薄不一的書,我的眼睛掃過《格林童話》,又瞄見了《少年文藝》,看見了《故事會》,又瞅見了《小學生優秀作文選》……我拿起這本放下那本,拿不定主意買哪本。管它呢,先看看里面的內容再定奪。我拿起一本繪圖本的《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一打開,就沉浸在生動緊張的故事之中,忘記了時間和周邊嘈雜的聲響,進入了書的天堂。 我翻看了這本,又翻看那本,直到攤主大聲地問我:“小同學,你買不買?都中午啦。” 我從書中緩緩地抽出眼,底氣十足地說:“買!” 我選定了六本書豪爽地拍在了攤主面前:“這六本,全要了!” 喜得攤主兩眼瞇成了一條線,那樣子似不是遇上了財神爺就是碰到了土財主,把個算盤撥弄得噼里啪啦響,“一塊六毛八。” “好嘞!” 我伸手向衣兜里掏錢,上衣兜摸了下衣兜摸,把衣兜翻過來又是好一番地找。 “我的錢呢?我的錢呢?”我嘴里嘟噥著。大冷的天,急得我頭上出了汗,可摸遍了所有的衣兜也沒有找到那筆“巨款”,我哇地一聲哭了起來。 “快別哭了,你愿意看到啥時候都行,我不攆你走。”攤主忙勸我。 …… 那次,課外書自然是沒買成,但第一次買課外書的經歷估計在我有生之年都不會忘記。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雨,輕輕的 柔柔地下 像初春盛放的花兒 讓人沉醉 又使人歡喜 一眼望去 朦朧的山林 總隱藏在 天與地的距離 而此時此刻 四處飄著風散著雨 滿是一地 清亮的雨水 如同一條條奔走的小溪 雨點飄在空中 灑在地上 伴隨著 野草瘋長的喜悅 向天邊的彩虹鋪展而去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富邦金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貨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微星 》2024新光證券開戶客服【2024】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凌群 》2024新光免費證券開戶

arrow
arrow

    g66ju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